觚不鸪

Give me the song inside your soul.
Give me the words to sing along.

记录一些好看的用心的【同人】小说 ♡

同人都是出自爱,但也分质量好坏


沙雕卖萌搞笑流(√),严肃深沉感人风(√)


强行洗白(Ⅹ)最致命,过度意淫(Ⅹ)真尴尬


要么真实动人,要么有趣新颖


涉猎极广,善于捕捉亮点


纯个人向(ღ˘⌣˘ღ),都是我看了不止一遍的


记录&求推荐 >安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野的、JOJO的和全职的这次好像多一点儿


【1】.《综主文豪野犬做个好人》♡


  ——by [晋江]我这次一定填坑


简介:她像野犬一样的活着,寻找活着的意义。(大长篇)


印象:女主细川,cp太宰。天生一对,足以相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迷茫而残缺的灵魂相遇相拥,互相慰藉、互相治愈。女主在世界恶意的压抑中挣扎成长为一个温暖的好人,某种意义上拯救了另一个迷茫的灵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文里的太宰真的(//∇//)完全是我心里的哒宰!完全感觉不到ooc!文字温柔动人,真的特别触动人心!

         情节逻辑自洽,好像真的有那么一个文野的世界里有细川这样一个角色,发生过那些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口气看完,内心会充溢着满足与感动♪


亮点:人物塑造满分(超爱女主和哒宰,身为宰厨也觉得女主和他很配,以及这文里对芥芥的塑造也是难得一见的好,女主跟芥川的cp叫双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节逻辑自洽(一口气看完真的很爽,整个结构就是一个闭合的圆,一开始不明不白的穿越和相关设定到结尾都有了交代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字触动人心(能让人哭让人笑,看到最后有种乌云消散天气放晴的欣慰与治愈感)


PS:1.是综漫,主文豪野犬,但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

          2.晋江免费文,两三年前的文了放到现在重温依旧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文野同人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3.三十几万字,建议一口气看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4.这个作者的文都很有爱,不论原创和同人,不过都是渐入佳境的那种。目前更的一本西幻文也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,叫(西幻)所有长得帅的深井冰都喜欢我(/ω\),虽然文名羞耻、前期平淡慢热(其实伏笔蛮多),但看到后面百来章的时候真的会被剧情和女主吸引,世界观庞大,非传统西幻,成长型女主,正文无cp结局走向,分结局有好几支,角色各有魅力,已经更新到两百六十多章了。莉切!我爱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2】.《[综]坠落的太宰先生》


  ——by[晋江]而纪


简介:“多么美丽的景色啊。”

太宰治从高楼顶端向下望去,眼中含笑,纵身一跃。

然而……

他被头上冒火的少年在半空中接住了!

他被No.1英雄欧尔麦特在半空中接住了!

他跳到一半砸中了什么奇怪的东西!

异能力【人间失格】发动。

在对方一脸懵逼无措中,大家一起坠落了!

太宰治从港黑叛逃后,洗白白期间,四处漂(tiao)流(lou)的故事。

非穿越,很随便的扯淡混搭世界观,全文瞎写不考据


 印象:不知道怎么说但就是很棒,没有明显ooc和雷点。要是真有这么一个平行世界太宰有着美好结局就好了。小短篇,6w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3】.《[约定的梦幻岛]所向彼方必有光》


——by[晋江]报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坑!

     坑就算了,还是个浅坑Ծ‸Ծ,特别浅!

但依然是我看的梦幻岛同人中写得比较好的。

唉!这个动漫为啥粮这么少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4】.《[综漫]绫小路总想让我告白》


——by[晋江]白沙塘


标注此处的告白,是双关语,表示既是陈述真相事实,也有恋爱告白。

原名《名为陷阱的朋友游戏》

文案:一个缺真心的朋友 VS 一个缺真实的朋友

小剧场:【交友现场】

【绫野】

高一入学一个月,绫小路走到我面前,用他万年不变的死鱼眼看着我说:“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吗?”

深知朋友套路的我拿出手机说道:“也是想跟我借钱吗?我会以4.39%的月利息收利息,并且我有一套通过律师审核过的合法借贷合同,你需要签订才能借钱,这样还想继续当我朋友吗?”

“……”

【绫小路】

根据朋友法则,有些哪怕无聊的东西也会跟着他们一起浪费时间和精力。

说到底,也不算损失了半点利益。

因为国王游戏的缘故,我朝着前桌绫野走去。


印象:双视角,女主第一人称。超爱路哥视角描写。已经有50几章,但目前停更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5】.《[JOJO]替身能力为脸T!》


——by[晋江]开了坑懒得更


简介:这是我突然补JOJO之后被卖鱼强迷倒后的产物!女主欠打技能已点满!

CP卖鱼强,我会努力写出CP感的

★避雷★全员OOC+没文笔没逻辑,全跟第三部剧情。★画风★

“我知道了!空条 太郎!你的替身能力是——鱼类贩售!你已经被我看穿——噗呕——”

“哦……蕉太郎,多么冷酷的男——嘿你好啊白金之星,你举起手是想和我碰拳吗?”


“阿布德尔殿,请给我来一把火。让它传承你热烈的精神。”举起烤鱼。“NO!!!Too much!!!”


“好恶心啊花京院!不行我也来!レロレロレロレロレロ……”“吵死了你们两个!”


印象:笑到头掉!!女主叫玛伊亚黑,可可爱爱宝藏女孩(。・ω・。)ノ♡沙雕搞笑。6w字左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《[JOJO]关我黑事》《综JOJO]GvdS 》《[JOJO]停止的时间!依然在行动的你!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6】.《[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]岸边露伴完全看不见》——by[晋江]荒野君


日本人气漫画家岸边露伴来到意大利采风,不想遇到奇妙少年托比欧?心血来潮使用替身偷看到的内容让他大吃一惊,平凡无奇路人竟有多重身份!接到任务的布加拉提小队初次接触漫画家时就厄运连连,六人跟随关键人物同时陷入大危机!


          《岸边露伴无动于衷》——by[刺猬猫]一般石


20岁的岸边露伴:这是什么,好有趣,你的人生经历是我的了,我这就去看看,Di molto bene!

27岁的岸边露伴:取材结束了,我回去了,关我什么事,这多正常,你当天堂之门是无敌的吗?


印象:露伴老师!唉,我巴不得多一点以他为主角的同人。这两本的区别呢,风格不同,网站不同,各有所长,我更喜欢后者的露伴,不过后者比较短小而且停更了,前者还算是比较稳定的更新。唉,反正各有各的好,看了就知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7】.《[jojo黄金之风]目标秧歌star》


——by[晋江]奶茶连锁大亨


简介:三天前,我发现我的同班同学了不得。

……他想成为秧歌明星。

会ooc!!!随手写的!!


印象:嗯,推荐这个作者收藏栏一堆的JOJO短篇,虽然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填的坑,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8】.[全职]阅读全职高手


——by[晋江]麦野凉


*阅读体

*叶修中心


印象:坑!但愿意蹲!看到的最不ooc的一本全职阅读体同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9】.《[全职高手]来自无限》——by妖婧猫(cp叶神)

《(全职)修修修罗场》——by出鞘(叶神性转,all叶)

《[全职]沉迷荣耀,无法自拔》——by赤司太太(乙女向、all向)

《[全职]遗孀》——by陌上霜早(cp叶修,这本晋江上不知为啥搜不到了…)

《(全职)天职》——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10】.《网王之重回初世代》——拿铁不加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[新网王]在那遥远的山上》——拿铁不加冰

(就是这个作者让我喜欢上了原本没多大印象的仁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[网王]懵逼空想少女日常》——疯子之极限(这个作者的网王同人都很…神奇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还有好多,但懒得打字了,下次再说。

说这么多,我其实是为了:求推荐我好看的同人啊!

最近想看写得好的JOJO同人(最好是二乔的!或者露伴的!)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