觚不鸪

Give me the song inside your soul.
Give me the words to sing along.

推文——《[综]东京恋爱养成攻略》by叶子田粥

简介:《东京恋爱物语Girl's side~Love Plus~》,全息恋爱养成游戏乙女向版本。

上学、打工、约会、恋爱……等等,怎么还有战斗?!

——以东京为主要舞台的非典型女高中生日常就此展开。

所以一不小心打出了修罗场大满贯也不是你的错,对吧。

某蛤蜊家族xN

某英雄预备役xN

某奇迹篮球少年xN

某杀人网球xN

某药王x1

某神鬼妖怪以及其他番等等等等

……

……可攻略人物持续收录中……


评价:到了25万字女主伏见宁宁还是没有去东京的东京恋爱养成攻略~综了挺多漫的,目前有幸平创真、家教、我英、网王。哇,宁宁是真滴阔爱(๑• . •๑)虽然更新慢,但也蛮肥的了,收藏的时候才四十几章现在已经七十一章了,而且全文免费!

我站all宁和我x宁!!!

ps:作者叶子在爱发电上也有发番外来着!

pps:女主真的是我觉得乙女苏文中最讨人喜欢的角色之一,还有一个是出鞘的《给我递火》系列里面的琴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